濕冷的冬日,晨起欲製早餐,睡眼惺忪勉力前行,此時,老公迎來,每當將交會時,夫人我常不自主的、習慣性的~~無法站穩.....。

老公識相的緊抱著我,我也熊抱回去,歷劫歸來似的,以充滿感激與喜感的口吻:「噢~~~(拉長音),謝謝你(喘了口大氣)~~謝謝你拯救了我.....(興奮莫名的語氣)」
我的英雄沉穩、正色的望著我說:「應該的」

結檎18年來,彼此能了解,"抱笑"之深意。

清早,就從這一分鐘的擁抱,舒展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夫人 的頭像
    蔣夫人

    蔣公一家子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