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華蓉妹妹還有一個經典的CASE,居然忘了告訴諸位──

話說華蓉電訪一位陌生人,並向對方表明來意,要將保險介紹給他……

『我不相信妳打來只是要告訴我保險的好,妳一定是有別的用意!』對方這樣告訴華蓉。

不管華蓉如何解釋,對方還是覺得華蓉一定另有所圖,華蓉不急不徐地反問對方:『O先生,如果我告訴你我真正的目的,請問,你會不會讓我得逞?』

『不會!』對方相當斬釘截鐵的回答,同時也鬆了一口氣。

『既然不會,那我們就約個時間碰面,好嗎?』華蓉趁勝追擊。

『好!』

只要是陌生人,華蓉會約在公司見面,除了不必舟車往返之外,公司同事多又能確保安全,當時我們辦公室在台北市中山北路&民權東路交叉口的上海商銀樓上,所以華蓉便約這位先生在中山北路旁的民權東路口先碰面。

『我住蘆洲,你約民權西路這樣我比較近。』對方要求。

可愛的妹妹說:『好,那我們約民權西路&中山北路交叉口好嗎?』

『好!』對方就這麼答應了。

各位看官,看出端倪了嗎?如果還沒發現,請見下方圖示說明──

真佩服我家那反應機靈的天才妹妹,更有趣的是,就在當天,對方竟然──投‧保‧了!

   還有,我們簽保險契約時,有個欄位要填寫客戶的工作內容與性質,業務員都正規正矩的填寫,畢竟是保單嘛,不得不慎重其事,當華蓉寫出客戶的工作內容時,所見之人,無不大笑,連內勤的核保人員,都對她印象深刻呢。比如牙醫的工作內容是→拯救牙齒,兒童的工作內容是→吃喝玩樂....,其他的因年代久遠,我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夫人 的頭像
    蔣夫人

    蔣公一家子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