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婚時,有位同事只要看到蔣公,就會使盡力氣一直搥打他的肩膀,邊操著台語說:『吼!你實在有夠好命哩,娶到貴蓉。』

回到家,蔣公轉述了同事的話,我聽完,便冷靜且嚴肅的告訴他:『老公,不要再說別人有多羨慕你了。』然後用唯恐天下不亂的歐巴桑口吻補了一句:『你知道嗎?連我都好羨慕你唷!哦哦哦哦哦~~(這是回音)』

『靠腰哩!』蔣公有點好笑的回道

捉弄蔣公,實在令人暢懷大笑,哦!好爽喔!

就像他常挑剔我碗洗得不乾淨,會一邊叨唸,一邊重洗。

有次我站在他身旁看著他洗,接著搖搖頭,嘆了口氣,以三姑六婆的台語口吻:『可憐哦!娶到這種某!』

看著他"但是又何奈"的表情,我便大笑著離開。

各位看倌,工作、生活已經很多壓力了,有些事開心就好了,別過度認真了,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