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雅智 ~ 羽人>
第一章 姊妹

“ 曉琳,妳看妳做了什麼好事?”
討厭,為什麼是罵我不是罵妹妹,這次是依琳做的好事,為什麼是我 被打? 我是不是媽媽生的啊?
我的名字叫李曉琳,我有一個大哥和一個妹妹,大哥叫李慶緯, 妹妹叫李依琳,我國二妹妹也是國二,大哥在國外遊學,
和妹妹是雙胞胎啦! 所以常常做一樣的夢, 我們最常夢到我倆一起在一個感覺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那裡的人都有一雙翅膀,都帶一個小笛子, 每一次我想看我有無翅膀時,就從夢中醒來( 妹妹也是)。
今天我和妹妹上學時,看到有一位同學被欺負,我們去和老師說, 沒想到卻惹上了麻煩。

第二章 新同學

“ 我們去上學了!” 我們姊妹倆在同一班,我們總是一起上學, 看來今天會跟平常一樣普通吧! 可是我猜錯了,
我們到教室時發現我們的桌子被翻倒了,還有人在桌墊上寫著“ 下次我們不會饒妳們的!” 我和妹妹都很怕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上課時老師跟大家介紹新同學- 武紫云,她有著大大的眼睛,挺直的鼻子和小巧的嘴巴, 還有細緻嫩白的皮膚,
看起來超像動畫裡的女主角,我和依琳很快的跟她打成一片。
紫云跟我們說她有一個國三的哥哥要帶我們去見他。

第三章 羽人

地球以前是羽人住的地方,自從女媧造出了人類之後, 天神就問羽人是要住天上還是地面,羽人選了天空,
但他們也會飛回地面, 因為羽人中有個風俗就是要把剛出生的小羽人送給人類, 另外是被派下來幫助未成為羽人的羽人,
紫云和她哥哥青云是後者,曉琳和依琳則是被送給人類的小羽人。

第四章 青云

“ 這就是我哥,青云” 紫云這樣跟我們介紹,哇!原來她哥是學校中的風雲人物呢! 果然名不虛傳,真的是太帥了,
紫云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噹~噹~午休鐘聲響起,紫云拉著我們倆飛快的跑下樓梯, 衝到一個不為人知的大花園。

第五章 秘密花園

“ 喂!妹,學校後面原本有這花園嗎?”我問, 這時我才發現妹妹嚇到昏倒了,我正想問紫云這是哪裡時, 突然冒出一個聲音說。
“ 啊妳們來啦 !”這聲音好熟悉,抬頭一看,竟然是青云, 紫云跑到青云旁邊咬耳朵說。“ 我確定最後的希望就是她們了。
”說完就把依琳搖醒,跟我們說。“這兒是我的秘密花園, 剛來這間學校時發現的哦! 這個花園以後就是我們的後花園哦! 我們以後每天都要來哦!”

第六章樹屋

今天紫云請了事假,可是不知為何她昨日還叫我和妹去後花園。
當我們到了後花園時,看到了一道七彩的光直射向我們,
突然有一大群的鳥兒把我們送到了一個池塘邊的一棵聳入天際的大榕 樹上的一個可愛的小樹屋上,這時我昏了過去….
“ 妹妹~ 起來~ 妳壓到我了!” 妹妹生氣的叫醒我。
“ 我剛怎麼了?” 我問。
“ 我怎麼知道啊!”
“ 妳們未來就會知道了。”
我望眼一看,本來没人的房子裡跑出兩個戴面具的人,一男一女,女 的跟紫云一樣紫色的頭髮,穿著我校的校服。
“紫云紫云”我和妹妹同時喊著,紫云把面具拿下來說。
“ 哈 ! 被識破了,來,這些是給你們的面具和鳥笛, 不過這隻鳥笛是給你們練習的,妳們的鳥笛我以後會帶來給你們,
啊! 還有,妳們可以跳過一二級,時間到了,我送妳們回去。”
紫云跟我們說明回家的路後就不見了。

第七章夢

上學中,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往後一看,一記拳往我右眼飛了過 來,我巧妙得閃了過去,
後頭有人吹出喜鵲的叫聲,
我想起紫云教我怎麼吹鳥笛,心一急,隨便吹個鳥叫聲, 背後一群鳥兒到了我頭上,我和妹妹同時帶上面具, 我感覺到手臂和腋下有一陣刺痛,
腳底也感覺到有風吹過,才眨一下眼,我早已在天上了, 我馬上叫依琳帶著喜鵲跟著來,有個聲音打斷了我。
“ 怎麼把我們給忘了呢?”這聲音的主人正是青云和紫云。
“ 我不可能忘了你們的,況且我和依琳的靈不夠啊! 紫云,妳去守左邊,青云你去守右邊,
我帶伯勞鳥從上方和正前方攻擊,你們就按照我說的地方攻擊和防守 ,馬上就定位。”
我吹了吹鳥笛,没幾分鐘敵方的人馬上投降了,我把敵方的面具拿了 起來。
“ 喂!喂! 小姐,現在是上課還是下課啊?”
我醒了過來,是我的歷史老師,啥? 我剛是在睡覺! 我倒底是什麼? 我看到身旁的書上寫著關於羽人的事,
我想我知道自己是誰了,也知道剛剛的夢要跟我訴說什麼了! 我想我們身上都流著神秘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