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范老師到小學的父母成長團體演講,大師開講了,現場還有此起彼落的交談聲,讓操作電腦的我無法起身至發聲者身旁要求肅靜,正為他們捏把冷汗,此時,已傳來范老師拉大嗓門與學員溝通,好欣賞范老師的作為,那種我不管你是誰,只要當我把最好的呈現給你時,也請你把最好的學習態度拿出來聆聽,范老師不會縱容聽眾的隨性與不尊重講師的態度,但話語中所溝通的道理又不會讓你覺得是在說教,反而能立即調整態度又能打從心底尊敬&佩服這位老師,當學員上軌道聽的入迷時,范老師又會在課程中妙語讚美學員的表現,讓學員樂不可支。

此次,范老師應七月曾到國父紀念館聽講的聽眾之邀,再講一次同樣的主題,我雖然聽過九成以上的內容,還是不時的熱淚盈框,只能說:感謝范老師增長我視野的寬度、廣度,更增強我生命的厚度!

明天9/8(六),海星巫婆故事屋(台北場)即將展開,歡迎您參予這場盛會,或推薦家長、老師&孩子們報名參加!

【今天在台北演講的"初發現"】 范方凌老師

這是趨勢嗎? 走進演講會場,有點驚愕,滿滿的人,一半都是祖父母,我在台上說的歡,他們有些作筆記做的勤,這是父母成長團體,顯然父母都上班去了,或是現在隔代教養如此普遍? 台北市ㄟ。講題是七月在國父紀念館講的~ 當台灣的百步蛇遇見了蒙古草原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