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兩件趣事,讓剛擺脫炎夏的大夥兒,開心一下──

蔣公嗓門大,有時聽起來像是在罵人,結婚初期,真的很不適應。
有天,他又來了,我正色地告訴他:『蔣先生,你這麼大聲講話,不為我著想就算了,你也要為自己想一下,這麼用力講話~(蔣夫人停頓了一下,這樣製造效果,爆發力更強)~~~痔瘡會更嚴重啦!』
蔣夫人逗趣的音效,加上越講越大聲,蔣公爆笑了起來,有時候,有些FU,不用等待對方給,自己就是活力泉源!

新婚共築愛巢時,蔣夫人看了書架上滿滿的書,便問蔣公道:『你從家裡帶了幾本書來?』
『三本。』
『那你看了幾本?』
『兩本。』
此時蔣夫人再度發揮實力派演技,我坐蔣公腿上,面對著他,雙手遮住臉,故做羞愧狀,各位看倌,相信你和蔣公那時一樣,一頭霧水,不清楚蔣夫人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謎底要揭曉了,蔣夫人以搞笑且誇張的哭調說著:『噢!蔣家強,我好自卑唷〈此時雙手捧胸,呈傷心、自卑狀〉,你帶來的書,已經看了三分之二了,而我的書,卻看不到一半~~』聲音趨大『噢!我自卑ㄛ!你會不會看不起我?』
當然,我笑到不行啦!
蔣公也笑著說:『無~聊~』
我們如此的不同,沒有好壞對錯,彼此在不斷的撞擊、溝通、了解...中,學習接納、欣賞,甚至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