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享的一家子】

仁易→富蓉的寶貝千金
宜安→蔣家的大公主
芯妤→華蓉的掌上明珠

三個六歲的小女生一日在車上吃肉圓,就一個碗共食,宜安吃了一口,換仁易
仁易:『有口水,我不要吃。』
芯妤:『沒關係啦!口水沒有味道!』
後來三人妳一口、我一口的,天真可愛ㄋㄟ!


【遺傳】
妹妹睡前習慣喝ㄋㄟㄋㄟ,但有幾次,點了ㄋㄟㄋㄟ,卻不喝。
被騙了幾次之後,蔣夫人會再次確認有喝才會去泡,這時就見妹妹吸著手指頭,很堅定地說--
『相信我!』
......真是Top Sales啊!


【眾樂樂,也要獨樂樂!】

保母買了幾條漂亮的內褲送給三歲的妹妹,妹妹每天回來第一件事就是脫去外褲,轉過身來讓我們欣賞內褲後面美麗的花紋。

有天,我欣賞完畢,她忽然將內褲脫了下來......
蔣夫人直呼:『妹妹,不用脫,馬麻已經看到了,很漂亮!』

妹妹:『我想自己看!』
孩子,就是這樣純真可愛極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