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女兒今早遲到了,搭不到阿姨的便車,一早就這麼驚醒過來,備好女兒的早餐,我開車送女兒上學去。

還好吧?我問。
我想說起來了再回去躺一下下,哎呀,就是不能沾到床,每次這樣就起不來....,從未遲到的女兒解釋著。

你會自責嗎?
會呀!
我笑對女兒說,每天只睡六小時,連我們大人都覺不夠了,更何況是孩子,媽咪很心疼,會想睡是很正常的,不用自責。

我跟你說(我興奮的說著),今天早上我才在想,做完早餐與便當後,要去市場一趟,這麼早的時間,其實可以載你出門,沒想到還真的心想事成,載到你啦!
言至此,我們笑開懷,ㄧ路說說笑笑...。

我對女兒說,你就安心的在車上享受早餐,我最近很匆忙焦慮,我們互相勉勵,彼此放鬆一下,一起來感受我們母女在上學前能有這一段美好的時光....。

媽咪,愛你呦,再見!
愛你呦,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