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瑞(小三)~雪窗

有一個老爺爺,他會煮關東煮,煮得很好吃,有一天,
客人都走光了 ,突然,他聽見一個聲音。
“ 老爺爺,你可不可以給我咕嘟咕嘟的那個冒泡泡的三角錐呀?” 
老爺爺嚇了一跳,問他” 你在說什麼呀? ”
狸不耐煩的說” 就是說那個咕嘟咕嘟冒泡泡的三角錐呀!” 
老爺爺問” 是油豆腐嗎? ”狐狸說” 是呀!”狐狸一連吃了很多碗,他問老爺爺 “家裡只有你一個人嗎? 
老爺爺說“ 唉呀! 我的孫女叫美代子,如果現在她還活著的話,差不多已經十六歲了。 ”
在前兩年,我揹著美代子,翻過了兩座山到了醫院,醫生說“ 你來晚了。”我聽了非常的難過,
找遍了我走過的地方,都找不到她的靈魂,不知道掉哪裡去了?
狐狸說至少我可以陪你呀! 但是你要收我為徒弟就是了。
有一天,客人都走光了,狸跟老爺爺說。
“ 咱們來喝酒吧! ”突然,有一個人說。“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杯熱湯?” 
狐狸跟老先生都嚇了一跳。

老師說~ 雖然沒有寫完,但這是這次把故事說的最完整的一篇,叫你第一名啦!

舜齡(小三)~ 丹頂鶴

故事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丹頂鶴從盤子飛出的那時刻, 就像是親眼看到一樣美麗極了,
我也覺得那位名叫不知名的人很笨, 因為竟然會把丹頂鶴看成了小鳥。

雪窗
我覺得那位老爺爺看到的那位女生應該是美代子, 她在煮關東煮的時候,
因為在我腦海中就好像是一個幽靈在對鍋子施魔法一樣好笑又好玩。

白鸚鵡的森林
是在xxxx 珠寶店的地下室裡有一座到處都是白鸚鵡的森林, 哪裡就是過世的人要去的地方,
白鸚鵡是要幫他們的家人傳話。
如果沒有得到家人寫給他們的信,就會被xxxx 要吃掉,所以其他人會圍著沒收到家人信的人,
我覺得在白鸚鵡森林的人真有愛。

老師說~ 你心中一定也有很多的愛,才看得到別人的愛,你心腸好也寫得好! 好棒!

丞翊(小四)
亞馬遜叢林的生物都奇奇怪怪的,生活方式也很特別, 有世界上最大的蛇,牠就是巨蟒,牠身長有十三公尺,體重也超過八十公斤,毒性很強,如果被咬到的話, 也許就會嗝屁了。
在亞馬遜河裡面,有會吃人的肉食性動物,牠們都是魚類, 而食人魚會群體攻擊,只要有人踏進河裡,
牠們五分鐘就會把獵物吃得只剩下骨頭,就連大白鯊也不例外。
…………
老師說~ 這根本就是一個亞馬遜專家寫得文章啦! 寫得很棒!可是下次得想辦法掙脫叢林,
進入另一個世界,不能永遠只寫自己喜愛或拿手的主題啊!

庭如(小一)~ 雪窗

爺爺和狸在雪地裡,狸坐在石頭上,爺爺拉著雪窗,一邊叫賣。
狸每一次都說阿給是咕嚕咕嚕咕嚕咕嚕的三角錐, 爺爺每一次都跟狸說。“是阿給!”
有一次,一個美麗的女生不知道什麼時候跑來的,她跟爺爺說。“ 請給我一碗關東煮,
因為牠們都說你的關東煮好好吃。”
爺爺好奇的問。“ 妳、妳從哪裡來的?”
她說。“ 我從oo村來。”
爺爺驚訝的說。“ 那個oo村在三座山那邊耶。”

老師說~ 寫得很流暢啊! 愈來愈棒了!

沛軒(小六)~ 白鸚鵡的森林

在出口,一陣刺眼的光線射了過來,等眼睛適應了後, 出現了一座漂亮的森林,
每棵樹上都有非常多漂亮的白鸚鵡,
裡面有許多人生活在這裡。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裡面的居民卻說。“ 這裡根本就是地獄,晚上會有吃人的惡鬼, 每個鬼最多會吃掉兩個人。
” 真是可怕! 居民又說了。“ 不過只要有白鸚鵡帶來親人的信,就不會被吃掉, 有時我們會把沒收到信的人圍在中間,
他就不會被吃掉了。” “ 我們需要一個人帶我們去山另一邊的天堂,你的貓是最佳人選, 因為牠吞了一隻鸚鵡。” 
“ 真的嗎? ”這時貓的肚子裡傳出了鸚鵡說話的聲音。“ 歡迎光臨!” 
完蛋了!這不是珠寶店老闆鸚鵡的聲音嗎? 他一定會氣死的!這時,天色暗了下來,鸚鵡一隻隻離開,四面八方傳來惡鬼的叫聲。
“ 這真是太可怕了! 快一點離開吧! “ 說完,女孩馬上和鸚鵡一起回到那黑暗的走道。

老師說~ 故事說得好好聽,還營造了氣氛,好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