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我姐&我妹吃了一餐多功能料理機烹調出的餐點後,當場購買,隔天起,我妹每天最少打三通電話來,再三分享──

『貴蓉,這台料理機很神奇,妳一定會非常喜歡,妳趕緊安排時間去看看好不好?』

『我才買了一套8萬8的健康鍋具,不想再花錢買其他廚具了!』這時我反倒當起拒絕的一方。

妹妹不虧是昔日安泰的top sales,寶刀未老,『妳去看吧,你就會明白為什麼了。』

禁不住妹妹的多番催促,我們一家四口預約了晚餐的示範料理。

『蔣夫人,待會兒的過程中,妳不可以做任何決定喔!』蔣公在出門前還特別交代。

我點頭答應,鬆懈他的心防,在沒有任何的期待下,輕鬆地邊享用美食,邊看示範,當下,我終於明白妹妹為什麼如此急切的原因了,從沒想過一台小小的廚房工具,竟神奇到具備蒸、煮、炒、磨、切、打、揉、秤....多項功能,真想立即敗,但蔣公這一關該怎麼過哩?回家的路上,我故做鎮靜的口吻問蔣公:『老公,你覺得怎麼樣?』

蔣公平靜的說了一句『如果妳有煮,就可以買。』,嚴謹的蔣公竟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認同了,YA!買定了!

暗夜中,臉上綻放出中大獎的神情,但語氣依舊平穩,『嗯!』表示懂得蔣公的意思。

忍了一個禮拜才下訂單,讓蔣公覺得我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做的決定,我也開始如妹妹一樣,有機會就分享料理機的好。

去年,與久未聯絡的朋友聊天,我很關心不會烹飪但又重健康、有機飲食的她,如何解決外食的問題?提及此,她很高興的說現在都是自己煮,我很訝異不愛下廚的她,竟然在半年之內有如此大轉變,謎底揭曉,原來她也擁有神奇料理機,她還傲氣地說:『南瓜湯,簡單啊!』,真是世事多變化啊!

我將陸續與大家分享料理機所帶來的"輕鬆煮,健康吃!"的理念!

Do you know?連蔣公這個只會洗米煮飯、煎荷包蛋的外行人,只要有機會,都會推薦神奇料理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夫人 的頭像
    蔣夫人

    蔣公一家子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