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蔣辰辰、蔣公

蔣公(抱著辰辰要玩親親):『屁屁給把拔親一下!』
辰辰:『不要親,我剛剛有尿尿,有尿尿口味喔!』

PART  II

保母、蔣辰辰

保母:『辰辰,把拔是做什麼的?』
辰辰:『把拔是賣雨傘的!』(因為常常有親朋好友託蔣公客戶買好傘,所以常買看到蔣公車上都是傘)
保母:『那馬麻呢?』
辰辰:『馬麻是賣書的!』(因為蔣夫人喜歡看書)

(馬雞小姐說,原來我家老大們都不是做保險的,我居然這麼多年後才知道

PART III

保母、蔣辰辰

最近保母在教三歲的辰辰背三字經與詩詞,不時的重複,要讓不想學的辰辰學會,結果--

辰辰(聽到保母又在唸三字經):『不要一直唸啦,妳是不會喔!』
保母:『對呀,我不會,所以要認真學呀!』
辰辰:『那我教妳呀!』

保母:『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辰辰:『五枝』
保母:『為什麼是五枝?』
辰辰(一臉認真):『我也不知道耶,為什麼是五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