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jpg

42.jpg

41.jpg

送好友一瓶我為枋寮東海社區研發的午仔魚辣椒醬,朋友隔天在我的美善品顧客群組內分享說:「午仔魚辦辣椒醬真厲害, 既保有海的鮮味, 同時辣味層次感又棒, 加在麵線羹裡,美味瞬間提升👍....想學+1,老師有空可以開課嗎?」

我說:「午仔魚辣椒醬是我為東海社區研發的產品,他們很驚艷竟如此美味, 送檢與標籤都完成了,準備販售。所以就不教這配方了,但是…我還有其他配方可教,嘿嘿~~」
回想幾個月前應東海社區邀約,希望能用午仔魚製作一口酥與兩項以午仔魚為主的伴手禮,我試做了幾個版本後,發覺沒有市場競爭性,找了好多資料進修與備好諸多食材後,決定閉關三天埋頭試做,每天起早趕晚的,全家外食,我先生遠距離的看我變把戲,不敢靠近。

第一天很懊惱,邊做邊覺得自己實在太天真了,怎如此不自量力?硬著頭皮邊思索邊改進....,第2天、第3天,成品終於一一呈現。
帶著成品到枋寮社區讓嘴刁的社員們試吃,其中一位產品研發(食品系畢)的小姐,味覺敏銳精準,料理知識很有一套,她對我研發的午仔魚(肉鬆、辣椒醬、魚凍、咖裡椪)等讚譽有加,她把我送她的午仔魚辣椒醬用來拌飯、麵、入菜等,都好吃極了!
!她說不敢吃辣的她,總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聽了真是亂開心的!!!
午仔魚研發成果超乎他們的預期,灑花!!!!🎊

#這些成品都有加入鹽麴喔
#美善品切蒜切辣椒真便利
#美善品研發食譜超省時省力
#接受挑戰的過程有驚無險
#慶幸能過關且超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