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家~" 我朗誦孩子的文章, 才唸出題目就被打斷了.
 " 她爸媽離婚了."子華一副好了的樣子.
 " 小姐, 你想太多啦! 別熟的那麼快啦!聽下去!"
哄堂笑聲中我繼續唸這篇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好文章.
 "我的故鄉有兩個, 一個看著我出生, 一個呵護我長大..."
 今天練習寫報導文學, 本來要他們寫自己的故鄉, 一片哀嚎聲中開放可以有其他的報導選項, 這班孩子, 三十人中, 北自台北南到屏東還有中部南投來的, 加上桃園, 就差東部了.我跟大鬍子叔叔發現一個還蠻嚴重的問題.
 ~ 孩子不認識自己的家鄉.
 這兩天改課程
 決定開始講台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