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沛軒(小六)~ 奇幻旅行
 
在好幾百年以後的未來,有了很多不同的東西: 巨大動物
 、空棄製太空裝、飛行鞋……有一個瘋狂的人,他製造了人類最想要的東西~ 時光機,那是個手錶樣子的時光機,他使用了時光手表去了一萬年以後,觀察那時後的人類。
 到了未來,他看到了一個讓他傷不相信的世界,那就是動物世界。
 “ 界怎麼變成這樣?”他小聲的自言自語,這時有條蛇過來說。
 “ 我叫嘶嘶,因為你說話,犯了動物法三章五十條,所以要被抓去關。” 接著他就昏倒了,他在一個黑色的房間醒來了,他想。“ 這裡太可怕了! 快回去吧!” 但他發現牠的手表太久沒曬太陽沒電了,他只好先待在這個時空,這時有一個問他是
 從過去來的嗎? 並且問他的名字。
 “ 我叫哈特,我是從過去來的。”
 “ 算你好運,我這有本世界演化書,送你。” 那人把書放在地上就消失了。哈特打開書開始讀。
 “ 在污染最嚴重的時候,動物大量減少,當水變成黑色,草枯了,樹倒了,人類滅亡了。”
 “ 什麼? 人類滅亡了! 那剛才那個人是….” 哈特不敢再想,便繼續看書。
 “…..一群動物出現了,他們有智慧,會說話,他們花了好
 幾個世紀去清理人類造成的汙染,用高超的科技回復環境,很久以後,水便回藍色,草在微風下散發著草香,樹上長著甜美的水果,小鳥在天空中飛舞,人類復活了,但他們受到一堆限制,只能吃睡不能說話,一切都變回原來的樣子了。作者 ~維利。”
 “ 這真是可怕!” 哈特這樣想。“我必須離開這裡。”
 他拿出奈米光刀,打破牆壁,一出去就看到了一群動物,
 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 拿武器,犯了動物法一章八十六條,抓去關。”
 哈特現在才發現之前打他的是吸血蟲,牠們吸了他的血,使他昏倒。“ 我不會再進去了,他拿了奈米光刀,擋住了吸血
 蟲,離開了那個地方,他在路上,看見了路標,上面寫著王宮,反正還要很久才會有電,先去王宮看看吧! 他想。
 他到了王宮,找到了一個奇怪的房間,走了進去才知道這裡是皇家圖書院,他發現中間有一顆發光的寶石,這時,寶石說話了。
 “ 我是雷斯,你是誰?”
 哈特下了一跳。“ 我..我…是哈特。”
 “ 什麼? 你真的是哈特?” 雷斯說。“ 那個污染王哈特?”
 “ 什麼污染王?”
 “ 你不知道? 讓我告訴你。”
 哈特掉進一個大洞,他看到了一部影片,影片開始時是一
 排大字,哈特當選總統,接著出現很多哈特污染地球的照片,雷斯說這下你知道了吧!
 這時一群狗跑來了,牠們叫喊著。“找到了! 找到了!”
 哈特嚇了一跳,他思索著要怎要才能逃走?
 “對了! 我只要未來不污染,未來一定會改變。” 他做了決定後,突然間地震了,等地震結束後,狗不見了,哈特走出去
 ,他沒發現有兩雙眼睛,一雙憤怒,一雙流露出快樂的情,
 在路上,動物和人類共同相處,哈特很開心的回去了他原本生活的時空。
 哈特回去後,遇到一個叫塔爾可。那卡多利。Z。 可爾人,哈特的第一反應是這名字好長。對方說也可以叫他塔那Z可。
 “ 我是時間與空間之神,你去未來,改變了事情的發生,
 你們這個時代就快消失了。” 說完,塔那Z可就消失了。
 哈特聽到之後,按下時光手錶的停止鍵,馬上製造了超級手錶,這個手錶讓人可以飛、丟閃電火球、製造地震,水炮、
 召喚死亡軍團……也有一個名字叫天神手錶,他按下時光手錶的開始,這時,一群螞蟻、白蟻、紅火蟻、切葉蟻…所有螞蟻的親朋”蟻”友都來了,他們打了起來,地上產生振動,哈特用黑洞把他們吸走了,有兩隻突變螞蟻,眼神和圖書院的兩雙眼睛一樣,最後他們終於被吸走了,那兩隻螞蟻會吐火,設雷射,有金剛之殼和核子污染以及太陽之火,塔那Z可又來了,他說。
 “你又改變了發展,我想殺你但因神之約所以不能,再見了!”
 從此人們過著和平的日子,哈特也當上總統,但沒有污染
 世界,反而愛護地球。
 
海星巫婆的話~ 沛軒的文字一向俐落,沒想到編故事時卡住了,幸而文章很有觀點,寫著寫著愈來愈流暢,竟寫了四張稿紙,我想就這麼多的字數本身就很有意義與成就感了。真替他高興。
 
亮銜(小三)~ 龍怪和班特
 
有一個人叫做班特,有一天他踩到了一坨狗屎,上面有一塊標籤寫著魔力兩字。
 突然狗屎發出“ 嘿嘿嘿”的聲音。
 班特嚇死了,跌倒在地上,剛好就跌在狗屎上面,還吃到了一些。班特跑回家時,發現黑雲蓋滿天空,十七、八萬隻龍從天而降,噴出許多火燄。政府趕忙召集所有的消防局、警察局、軍隊來反擊。
 班特突然眼睛流血,那些血變成了百萬隻巨大的黑老虎,黑老虎和龍怪廝殺了一陣,最大的黑老虎跟最大的龍怪打的最激烈。
 班特這時眼睛又流血了,血變成了百萬隻大象跟龍怪繼續
 廝殺,班特飛了起來,做到那隻最大的黑老虎身上,黑老虎飛上了外太空。
 到了外太空,班特來到了一個星球,上面都是龍怪,黑老虎帶他到龍怪宮殿,比手畫腳的指示班特。
 首先,黑老虎叫班特把門上的寶石拔掉,再把所有龍怪嘴裡的珠子拿掉,然後打開門。
 班特一一照做,門裡一片漆黑,但在他們正前方有兩顆閃亮的大眼睛,黑老虎馬上撲向那雙眼睛。
 那雙眼睛不見了,班特鼓起勇氣往前走,接著出現一個大廳,有很多黑老虎被綁在裡面,班特趕緊幫他們鬆綁,可是
 那兩顆眼睛又突然出現,向他們噴出許多火燄,大黑老虎就噴出水來滅火,班特從口里噴出了許多狗屎,讓那兩顆眼睛裡都是狗屎。
 眼睛就這樣消失了,所有的龍怪也突然消失,班特叫大黑 老虎載他回地球。
 回到地球後,所有的黑老虎都不見了。十多年後,班特遇到了龍怪老大“死亡黑龍”,這次班特召喚出了MASO 龍,來跟龍怪老大對決。
 班特最後勝利了,八十年後班特還當上了總統呢!

海星巫婆的話~ 我可以叫他狗屎總統嗎? 狗狗們一定很愛亮銜,他替狗屎翻了身,太有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