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振豪 傲仙>

第一章

喝 ~” 少年一拳打在水晶柱上,水晶中金光閃了兩次就停了,不再閃爍,這名黑髮少年的名字叫霍雷,他嘆了口氣,一旁
的金髮少年大笑。
“ 哈哈哈哈哈 !霍雷啊!霍雷 !你都已經要十六歲了,鬥氣竟然
才幽靈第二層,真是可笑!”
鬥氣是一種存於體內用來輔助與攻擊的氣,這種氣分成金、木、水、 火、土、雷、冰、風八種,每一種的能力不同,
像是金、火、雷、冰、風就是屬於攻擊類的鬥氣,木、水、 土是輔助類的鬥氣。有些人的鬥氣強,有些人的鬥氣弱,強弱之分顯而易見,例如, 第二層的人就有能力打敗兩個第一層的人,鬥氣強弱分八大層, 每一大層共分七小層,每大層都有個名稱,小層則沒有,第一大層叫幽靈,第二大層叫死神,第三則叫修羅, 第四叫鬼王,第五叫鬼帝,第六叫地獄,第七叫煉獄,第八叫傳奇,從來沒有人能到達地獄第七層,每上一小層, 修練就更加困難。
霍雷心想總有一天,我會讓你付出嘲笑我的代價, 便慢慢的走回自己的小木屋去,進到屋裡,躺了一會兒, 他坐了起來,
將金鬥氣在體內緩緩運轉的一個周天,做完, 腦中出現小時候爺爺告訴我的話。
“ 孩子,鬥氣在體內是永遠的, 只要你不斷戰鬥就能提高你的鬥氣修為。霍雷想到這裡, 腦中突然浮現一個好點子,我為何不去出任務呢!

第二章

霍雷跳起來,用飛箭之速推開房門,衝出小木屋,走到了武鬥會, 武鬥會有一個通緝榜,只要是被通緝的都有一個通緝令,只要你的大名被登記在通緝榜上,冒險者們就會追殺你到天涯海角, 通緝金的級數和金額愈高,就代表那人愈危險,
任務共分A~E級,A級最簡單,E及最困難。 霍雷的鬥氣只有幽靈第二層,因此能選的任務只有A、B級, 霍雷想要抓的人叫銀狼,銀狼有一個稱號叫叢林血狼,他殺人無數,就武鬥會計算, 他至少殺了五百多人,銀狼同時也是銀狼谷的谷主,放眼全大陸 ,敢跟銀狼谷玩不死不休的,只有黃金雙頭鷹家族, 也就是霍爾的出生地,全大陸鬥氣修煉者最多的地方, 霍雷喃喃自語。
“ 任務都已經接了,接下來我必須去買一把武器才行。”
霍雷便從武鬥會的大門中走了出來,慢慢踱步到武器店去, 到了之後,由於霍雷的鬥氣是金屬性的, 是所有鬥氣中破壞力最強的,
因此挑選武器時,必須小心謹慎,霍雷一走進店裡, 就馬上有夥計上前迎接,霍雷不屑的看了夥計一眼,逕自走上二樓,到了傳奇級的櫃檯前,或許你會問:為什麼霍雷的鬥氣才幽靈, 卻要挑傳奇級的武器? 因為武器的級數是依武器的品質好壞來區別,霍雷拿起了一把長刀,上面有金色的紋路緩緩的在刀面上運轉, 老闆站在一旁說。
“ 這刀的名稱叫休羅刀,刀上共有七十四個魔法陣,陣陣相扣, 啟動一陣,其餘七十三個陣就對被啟動,便能發揮出極大的力量。” 霍雷聽完決定了。
“ 就這把刀了!”

第三章

霍雷一走出店外,一個聲音便響了起來。
“ 喂! 小子,你叫什麼名字?”
霍雷回過頭往四周看了看,發現周圍四下無人。
“ 小子,我就是你腰間的那一把刀, 只是我的前一位主人給我灌注了靈識,讓我能擁有智力, 並且與你交談。” 休羅刀說。
霍雷思考了半晌,便說。
“ 我的名字叫霍雷,你的前一個主人叫什麼呢?”
" 他是銀狼谷的前一位谷主教賽夏。”休羅刀說。
“ 喔! 那你有沒有像功法之類的東西?”霍雷問。
休羅刀靜默了一陣子,突然出現一樣物品, 休羅刀便叫霍雷將玉簡牌貼到頭上,霍雷發現那牌子中似乎有文字,便將它貼在額頭上,一大段訊息瞬間湧入腦中。

第四章

霍雷腦中出現的訊息正是功法,這四樣的功法的名稱分別是“  妙手空空”“ 幻影無蹤”“ 空間切割”“ 時間控制”。
妙手空空指的就是偷竊之術,這項功法必須要手相當柔軟, 而且速度要快如閃電,快到連對方的眼睛都跟不上,
才能在光天化日之下盜去對方物品,甚至是手上飾品也能盜取自如。
幻影無蹤便是逃命專用技,如果將東西偷到手之後, 就要趕快溜之大吉,這時幻影無蹤就變得非常好用。
空間切割是妙手空空的進階版,可以直接將空間切割, 讓物品落入自己所掌控的空間, 需要很高的專注力以及強大的精神靈識。
時間控制是四項功法最強悍的一項技能, 也是最難以駕馭的一種技術,能夠掌握時間流逝的一項恐怖能力。

第五章

霍雷進入森林尋找銀狼去了,突然,有一隻藍白相間的蝴蝶, 在霍雷頭上飛來飛去,霍雷就因為蝴蝶身上的粉,毒發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夫人 的頭像
    蔣夫人

    蔣公一家子

    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